English

短讯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伦飞叩开大众之门伦飞将于近期上市一款采用奔腾Ⅲ处理器的超值机种———e飞3380,将采用PentiumIII800或更高处理器的全内置配置,是一款适合商务场合的时尚笔记本电脑。(张彦民)

“轻松会计”标准版C/S发布近日,由润衡公司开发的《轻松会计》标准版C/S软件已全面问世。该产品具有性能优良、操作简单、功能齐备等特性,并于1995年通过了国家财政部门评审。(莫铭)

金洪恩牵手McAfee杀毒之星日前,金洪恩公司与美国网络联盟公司(NAI)联合推出辽McAfee杀毒之星5.13版。McAfee杀毒之星具有强大的病毒查杀能力,其查杀病毒种类在5万7千种以上,100%查杀已知病毒。(孙文)

用《开机就会》学电脑最近,北京雅达公司推出一套采用全新教学方法的电脑教育软件:《开机就会》。它采用全新教学法,可以使人迅速学会和使用电脑,并且整个学习过程不需记忆。(吴铭)

神州数码投影机获殊荣由赛迪资讯顾问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的“2000年中国计算机用户满意产品调查”日前公布调查结果,联想神州数码参加调查的两款产品均获大奖:自有品牌晨星投影机获得用户“性价比满意奖”,代理品牌东芝投影机获得“便携性满意奖”。(昭盟)

NetValue首次发布互联网测量工具近日,NetValue公司发布了第一份针对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数据测量报告,并将国内市场与亚洲及欧美国家进行比较,此举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网络企业回归理性。(大海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